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电源

浅说EPS(应急电源)

分类: 应急电源 发布: Jiaoda 浏览: 日期: 2012年2月1日

     EPS为英文“Emergency  Power Supply”的缩写,译为中文为应急电源。说句题外话,EPS在不同行业,还有其他释义,如在经济领域其是“每股盈利”(Earnings per share),在汽车行业其是“电控转向助力系统”(Electronic Power Steering),在化工行业其是“可发性聚苯乙烯”(Expandable Polystyrene)。在此处专指应急电源或备用电源。

More...

分页:« 首页...«1»...尾页 »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