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2016 February

浅析艾默生ER22010/T整流模块保护特性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6年2月16日

  直流屏的电气保护特性指标直接关系到直流屏的可靠运行,艾默生网络能源的研发团队在研发ER22010/T充电模块时,充分考虑了模块电气保护特性的设计。艾默生直流屏ER22010/T充电模块具有输入过/欠压保护功能,当输入电压小于324V或者大于475V AC时,模块进行保护操作,无直流输出。ER22010/T充电模块恢复回差设定在是10-25Vac之间。ER22010/T模块输出过压保护点设定为大于324V,同时在软件上设置了输出电压的上限,有效保障后端自动化和保护系统负载的使用安全。当ER22010/T输出电压值小于输出电压下限时,输出欠压告警信号,保护后有DC输出,可自恢复,保护点可通过EMU10PSM-E11监控单元进行设置。艾默生充电模块具有短路回缩功能 。当艾默生充电模块输出短路时,自动限流为110%额定电流,短路因素排除后,模块自动恢复正常输出。艾默生ER22010/T充电模块具有缺相保护功能,当缺相保护时,自动限流为50%额定电流,可自动恢复。ER22010/T充电模块具有过温保护功能,监测温度达到预设值时自动保护,模块面板的保护指示灯(黄色)亮,模块无电压输出。艾默生在ER22010/T直流屏模块风扇控制系统中采用环境温度和输出电流联合控制风扇转动的方式,实现自动无极调速功能。

...
分页:« 首页...«1»...尾页 »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