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2013 April

艾默生经济型监控系统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3年4月8日

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直流屏核心部件是业内公认质量最好的,一些用户在倾向于选择艾默生部件组屏时,有时由于预算的约束而不得不放弃艾默生方案,其实艾默生也有面向用户变电站的经济型解决方案,在保持可靠性的同时,调减一些用户用不到的功能和参数监测,使直流屏整体组屏成本相对标准方案可下降15~20%。下面介绍一下艾默生的经济型监控—PSM-E01(或PSM-E02不带后台通信口)。

PSME01监控系统包括充电模块内部的监控电路,以及监控模块(PSME01)和一只蓄电池巡检仪(EBU01或EBU02可选),此外系统还可能从外部接入绝缘监测继电器(监控模块内部具有简单的母线对地电压监测功能)、故障信息以干节点方式输出的电池检测仪等设备。

More...

分页:« 首页...«1»...尾页 »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