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默生EGU01配电模块与监控不通信问题处理直流屏设计中的直流开关的选型 »

艾默生UtilitySure智能高频开关电力操作电源系统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Goshen 浏览: 日期: 2013年3月2日

           直流屏向一体化电源方向发展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推出的UtilitySure 电力自动化电源系统正是引领了新的产业方向,UtilitySure 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发电厂,如水电、火电、核电等。同时还应用于各类变电站和其它使用直流/交流不间断电源的用户,如发电厂、变电站、配电站、石化、钢铁、电气化铁路、房地产等,为信号设备、保护、自动装置、事故照明及断路器分、合闸操作提供直流电源。它也同样广泛的应用于通信部门、计算机房、医院、矿井、宾馆,以及高层建筑的可靠应急直流/交流电源。根据系统容量不同,艾默生将系统分为四种类型:Mini   系统、小系统、中型系统和大系统。

            Mini 系统: Mini 系统以壁挂箱系统为主。输出电压有 220Vdc110Vdc48Vdc 等几种类型,输出回路一般小于 10 路。可广泛应用 10kV 及以下变电站、开闭所、环网柜及需要小容量直流电源的场合。小系统:小系统一般以一体柜系统为主,可同时配备 DC/DC、逆变电源。输出电压包括 220Vdc110Vdc48Vdc220Vac 等,输出回路一般在 28 路以下。可广泛应用于 35kV 以下变电站、开闭所及其它需要使用以上电源的场合。中型系统:中型系统一般以一充一馈为主,可同时配备 DC/DC、逆变电源。输出电压包括 220Vdc110Vdc48Vcd220Vac 等,输出回路一般在 56 路以下。可广泛应用于10kV 及以下变电站及其它需要使用以上电源的场合。大系统:大系统一般以两充两馈或更多的充电柜、馈电柜组成,可同时配备 DC/DC、逆变电源。输出电压包括 220Vdc、110Vdc、48Vdc、220Vac 等,输出回路一般在 56 路以上,可广泛应用于 220kV 及以上变电站、电厂以及其它需要使用以上电源的场合。

           如想进一步了解艾默生一体化电源系统,可访问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合作伙伴广深电气的官方网站:www.goshenelectric.com.cn,或致电:029-81875275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