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流屏蓄电池的日常维护直流屏蓄电池使用环境与使用条件 »

直流屏蓄电池运行维护原则

分类: 蓄电池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0年4月14日

1)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即VRLA蓄电池,以下简蓄电池)是电力供电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障高压开关柜操作和电网二次设备运行的关键设备之一。

2)加强蓄电池设备的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保障系统稳定、可靠运行和优质供电。

3)维护工作的基本任务

保证蓄电池在市电停电后,向二次设备提供不间断供电,供电质量符合标准。

通过定期的维护检查和测试,保证设备稳定、可靠运行,延长设备使用时间,发挥其最大效能。

迅速准确地排除故障,尽力减少故障造成的损失。

积极采用新技术,改进维护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能耗,节约维护费用。

经常保持设备和环境整洁。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