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ERSON(艾默生) EAU01 智能交流配电监控模块艾默生直流屏专用EDU01直流配电监控模块简介及应用之二 »

艾默生直流屏专用EDU01直流配电监控模块简介及应用之一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2年2月7日

EDU01直流屏配电监控模块是艾默生开发的最新一代直流屏核心部件,主要应用于直流屏中模拟量的检测、降压硅链控制以及直流绝缘检测功能,其小型化的结构设计可适应电气柜狭小的安装空间。

艾默生EDU01直流屏配电监控模块功能特点
1.检测直流屏系统的3 路电压、2 路电流、1 段母线绝缘电阻,各个测量通道之间采用高阻隔离。
2.将ER22010/T、ER4830/S、EC4820/M等模块的CAN通信协议转为与三代模块兼容的MODBUS和ENPC通信协议,有两两种通讯方式和上级监控通讯,使用 CAN 总线和 EMU10触摸屏监控进行通讯;也可使用 RS485 通讯和自有监控通讯。
3.自动控制 5 级或 7 级降压硅链进行电压调节,可以识别硅链开路和严重的短路故障,并自动进入保护模式,防止直流屏的控制母线失电。
4.EDU01监控模块内置两个 30k 功率电阻,可随时投切到正负母线对地电路中。配合通信型直流互感器及 EGU01 可组成直流型绝缘监测系统。
5.可根据设定的电池限流点自动控制CAN总线的第一组充直流屏的电模块输出电流,对蓄电池进行限流充电。
6.艾默生公司提供了完善的调试工具,供用户二次开发所用;可联结EXU02显示表头借口,将模拟量数据送至表头显示。
7.采用差分电路采集信号,各个采集通道之间采用高阻隔离,可代替使用隔离变送器的场合。
8.可以完成4组(70个)直流屏充电模块(包括HD22010-3HD22005-3AHD22020-3H11020-3ER22005/S等)协议转换功能。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