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默生(EMERSON)EBU02、EBU01直流屏电池监测仪直流屏防雷器功能及使用注意事项 »

爱默生BM-1电池监测仪的原理及构成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0年8月29日

EMERSON 电池监测仪的主要功能是实现电池单体电压的监控,同时,通过监控模块的比较,对单体电压异常的情况进行告警。EMERSON电池监测仪由母板(分三插槽和六插槽两种)、采集模块(PBM-1)、电源板(IPD)和安装附件组成(装配工作由直流屏生产厂家完成)。采集模块负责电池电压采样和与监控模块通信。电源板负责给采集模块供电。采样的电池单体电压经过输入电路、采样选择和A/D变换后,被送到CPU电路,然后经过通讯电路将电压值送到监控模块中。每个采集模块可以监测25路单体电压。可以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配置采集模块个数,最多可配5个采集模块。

运行时注意事项如下:

BM-1电池监测仪的电源板上有一个绿色的电源指示灯和电源开关。开启开关后,电源指示灯点亮,正常时此灯长亮。

电池监测仪板上有四个指示灯,其中:

电源指示灯——只是电源的正常状态,正常时长亮。

运行指示灯——运行状态指示灯,正常时闪亮。

通讯接收指示灯——当接收到数据时点亮,正常闪亮,和发送灯交替闪亮。

通讯发送指示灯——当发送数据时点亮,正常闪亮,和接收交替灯亮。

在正常工作时,即当和监控模块通讯连接正常时,发送和接收数据的指示灯交替闪亮。出现故障时,一般情况是接收指示灯闪亮,而发送指示灯不亮。

具体技术参数可参阅:

http://www.goshenelectric.com.cn/Product.asp?BigClassName=%D6%B1%C1%F7%C6%C1%C1%E3%B2%BF%BC%FE&SmallClassName=al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