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默生EMU10触摸屏监控模块安装及接线浅说EPS(应急电源) »

EMERSON(艾默生)EMU10直流屏触摸屏监控模块调试及注意事项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2年1月31日

在直流屏调试之前请确认接线可靠、正确,确认无误后,将电源输入插头插到艾默生EMU10直流屏监控电源端子上,请勿错插,否则将导致EMU10监控模块严重损坏,然后观察指示灯状态,出现异常后请按照以下提示进行故障处理。
如果电源指示灯灭,表示无电源,需测量电源输入端子上是否有正常电压,极性是否正确,如果没有,检查外部电源。如果有,则EMU10直流屏监控模块损坏,需要维修。
如果一般告警指示灯亮,则表示EMU10直流屏监控模块检测到直流系统有一般告警发生,检查监控器告警菜单,根据告警信息排除系统相应故障
如果严重告警指示灯亮,表示EMU10直流屏监控检测到直流系统有严重告警发生,需检查监控器告警菜单,根据告警信息排除系统相应故障
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以下事项:
1.根据电力系统规范要求,接入采集装置的电源输入线正负极都必须配置熔断器。艾默生推荐熔断器型号为0477002.MXP(LITTELFUSE公司生产),也可采用相同或者更优参数的器件;。
2. CAN总线上的整流模块CAN接口必须串接成总线网络。
3.人体产生的静电会损坏EMU10中电路板上的IC等静电敏感元器件。在接触设备前,为防止人体静电损坏敏感元器件,必须佩戴防静电护腕,并将防静电护腕的另一端良好接地。
4.EMU10直流屏监控必须安装在机柜内部,只有前面板可以暴露在机柜外部供显示使用。
5. 安规类型指出了EMU10直流屏监控内部电路的绝缘情况,在设计和接线时必须参照上表中的安规类型,例如不可将安全电路端口接入到危险的高压电路中去。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