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默生ER22010/T,ER11020/T直流屏充电模块的设置艾默生经济型监控系统 »

Emerson 直流屏电池巡检仪配置方法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Jiaoda 浏览: 日期: 2013年3月22日

艾默生推出的直流屏专用电池巡检仪有两种型号,即EBU01(单只可测25节电池信号)和EBU02(单只测19节电池信号)。
如果被测电池组的电池单体总数小于 19 节,且不需要测试电池表面温度和电池电流,建议使用 EBU02 进行测量。需要测试电池单体温度或电流的场合可以使用 EBU01 进行测量。
如果电池组电池节数大于 24 节,可以配置多个电池监测仪。
例 1:测量 54 节电池单体的电压,不需要测量电池温度和电流,建议配置 3 台 EBU02 电池监测仪进行测量。
例 2:测量 54 节电池单体的电压,需要测量电池温度和电流,建议配置 1 台 EBU01 和 2 台 EBU02 电池监测仪进行测量。
例 3:测量 108 节电池单体的电压,建议配置 5 台 EBU01 电池监测仪进行测量。
注意,电池温度和电流信号传感器没有嵌入电池巡检装置,所以需要测量电池温度和电池组电流时需要单独购买电池温度传感器和霍尔传感器。当EBU01电池仪需要测量蓄电池温度、蓄电池组电流或需要电池仪自身进行电池单体过欠压判断时,通信协议必须选择为 MODBUS通信协议。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