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默生绝缘监测仪的使用Emerson 直流屏电池巡检仪配置方法 »

艾默生ER22010/T,ER11020/T直流屏充电模块的设置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Jiaoda 浏览: 日期: 2013年3月21日

艾默生ER22010/T,ER11020/T直流屏整流模块地址可设置范围为 0~30,即每组整流模块的最大并机数为 31 个。整流模块分组号可设置范围为 1~3。整流模块只在相同分组号组内进行均流,组间不均流,因此不同整流模块组 CAN 总线可以接到主监控模块的同一 CAN通信口,实现一个主监控模块对多个整流模块组的控制管理。整流模块地址是监控单元识别各整流整流模块的唯一标志,同一电源系统中整流模块的地址设置(分组号+整流模块地址)不能相同。对于同一个整流模块,整流模块通信地址设置必须与EMU10监控单元中的整流模块地址设置相同,否则将出现通信异常。
在自动控制方式下,ER22010/T,ER11020/T整流模块的输出电压、限流点、开关机均由监控单元进行控制,人工无法进行干预。如果整流模块连接到合闸母线上对电池进行充电,一般应设置为自动控制方式。
在手动控制方式下,整流模块的输出电压由上述介绍的设置方式进行调节。整流模块的输出电压、限流点和开关机等均不受监控单元控制,但可以将整流模块的运行参数上报给监控单元。如果整流模块连接到控制母线上,则整流模块需输出单一的稳定电压,此时应将整流模块设置为手动控制方式,整流模块的输出电压按上述介绍的设置方式进行调节,限流点全部放开,为110%。手动控制方式下的整流模块与自动控制方式下的整流模块之间也不均流,因此不同控制方式下的整流模块都可以连接到主监控模块的同一 CAN通信口。

在调测直流屏时务必注意:手动输出电压最高可设置到 320V(ER22010/T)/160V(ER11020/T),因此在系统正常时勿随意调节该按键。由于不同用户选择蓄电池的节数有差异,为安全起见,整流模块的输出在出厂时已整定在浮充电压值234V( ER22010/T),/117V(ER11020/T)上。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