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D22010-3艾默生充电模块使用注意事项艾默生 JYM-II或JYM-IIA绝缘仪故障处理 »

PSM-E11艾默生监控模块采集量说明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0年4月9日

PSM-E11监控模块是直流屏系统的数据处理中心,整个系统的数据量可分为模拟量和开关量两大类。

1.模拟量

交流三相电压:由交流电压采集板A1M61S1采集。

直流屏直流母线(HMKM)电压:由直流电压采样盒PFU31Z采集。

负载、电池电流:由霍尔传感器采集。

电池组环境温度:在需要启用温度补偿功能的情况下,利用温度传感器TMP-12采集。

2.开关量

馈出支路告警开关量输入、配电告警开关量输入、系统故障告警开关量输出。

开关量通过判断开关量对应接点48Vdc的接通与否判断其状态。

各类数据的采集由相应的采样部件完成并上传到监控模块,由PSM-E11监控模块完成隔离、转换、运算并控制下游设备响应,完成电池的智能化管理以及系统的监控。

PSM-E11监控模块还可提供声光告警输出,用户可通过信号灯、蜂鸣器使用该功能。

PSM-E11监控单元具体技术参数参阅:

http://www.goshenelectric.com.cn/ProductShow.asp?ID=169&titles=PSM-E10监控模块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