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默生经济型监控系统关于艾默生ER22020/T整流模块的调测 »

艾默生ER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块安装注意事项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Jiaoda 浏览: 日期: 2013年5月2日

1.艾默生ER22010T整流模块采用智能风冷散热方式,风扇安装于整流模块前部,从整流模块前方抽风吹向整流模块后方。因此在安排整流模块位置时,应保证ER22010/T整流模块前后散热风道的畅通。

2ER22010T整流模块不应直接连接到系统交流母线上。为了方便ER22010/T整流模块的单个维护,以及整流模块内部交流短路时能够从系统自动脱开,整流模块交流输入进线处应分别设置单独的空气开关。

3.电缆可以选择非屏蔽电缆,根据实际情况选取适当长度的电缆,交流电缆的电流载流量为45A/mm2,一般选BVR4mm2;直流电缆电流载流量一般为2.53A/mm2BVR4mm2;信号电缆选UL246426XX即可。

4ER22010T整流模块交流输入进行处应分别设置单独的空气开关,否则若某个ER22010/T整流模块内部发生交流短路,无法从系统脱开,可能有导致系统瘫痪的风险!

5.直流屏系统设计时,ER22010T整流模块一体化插座必须可靠固定在机柜上,以防止一体化插座与机柜短路,或者机柜受到振动时,一体化插座松动发生危险。

6.整流模块具备热插拔功能,但禁止在易燃环境中对ER22010T整流模块进行热插拔!

7.在系统接线时,禁止将输出直流母线的正负极反接,否则将造成ER22010T整流模块损坏。

8.因整流模块在系统上是靠一个 M4 的面板螺钉固定以防止整流模块滑脱,没有与机柜紧固连接。在运输时,整流模块必须取下,单独包装发运。严禁整流模块安装于机柜上运输,否则将造成系统机柜和整流模块损坏。

在安装过程如有其它问题,可致电西安广深电气直流屏技术支持中心:029-81875275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