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流屏专用绝缘监测仪工作原理探讨爱默生PFU-12配电监控盒在直流屏中使用探讨 »

采用艾默生PSM-E01监控模块的小型直流屏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1年5月18日

PSM-E01监控系统主要为小容量配置的直流系统,可应用于35kV以下低端变电站和各类用户变的直流操作电源系统,PSM-E01系统给用户变用户提供了一种世界品质的简易性选择方案。目前在陕西省电网,已有上百套PSM-E01 组成的直流屏系统在用户变电站应用。PSM-E01监控系统包括HD22010-3HD22005-3AHD11020-3HD11010-3A系列充电模块内部的监控电路以及监控模块(PSM-E01),此外系统还可能从外部接入绝缘监测继电器(监控模块内部具有简单的母线对地电压监测功能)、故障信息以干节点方式输出的电池检测仪等设备。配合HD22010-3HD22005-3AHD11020-3HD11010-3A系列艾默生电力用高频开关充电模块,PSM-E01监控系统可完成智能化电池管理和直流系统监测及告警。PSM-E01监控系统具备远程管理功能,可选择通过ModbusCDT91规约和综合自动化系统通讯上报数据,用于电站实现无人职守。如不要求信息上传后台,也可采用PSM-E02监控模块系统。

PSM-E01监控模块是监控系统的数据处理中心,采集各种电压、电流数据,并通过控制HD系列充电模块完成蓄电池组的自动均浮充转换。其具体功能如下:如果电源系统有故障产生,监控模块将弹出告警信息菜单,点亮告警指示灯,同时控制告警蜂鸣器鸣叫。监控模块还可将电源系统运行数据通过RS485RS232通讯接口按用户设定的通讯规约(可选择ModbusCDT91)上报给综合自动化系统,并接收综合自动化系统下发的均浮充控制命令,实现遥控、遥测、遥信功能。LCD液晶显示,配合前板按键,可完成设置、查阅、显示、事件记录等各项功能。

具体技术指标参阅: http://www.goshenelectric.com.cn/ProductShow.asp?ID=172&titles=PSM-E01监控模块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