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默生 JYM-II或JYM-IIA绝缘仪故障处理HD22020-3充电机告警现象及处理 »

HD22020-3充电模块工作原理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0年4月9日

                 HD22020-3充电模块由三相无源PFCDC/DC两个功率部分组成。在两功率部分之外还有辅助电源以及输入输出检测保护电路。

    前级三相无源PFC电路由输入EMI和三相无源PFC组成,用以实现交流输入的整流滤波和输入电流的校正,使输入电路的功率因素大于0.92,以满足DL/T781-2001中三相谐波标准和GB/T 17794.2.2-2003中相关EMIEMC标准。
    后级的DC/DC变换器由PWM发生器控制前级PFC输出的DC电压、经过高频变压器输出后再整流滤波输出DC电压等电路组成,用以实现将前级整流电压转换成电力操作系统要求的稳定的直流电压输出。
    辅助电源在输入三相无源PFC之后,DC/DC变换器之前,利用三相无源PFC的直流输出,产生控制电路所需的各路电源。
输入检测电路实现输入过欠压、缺相等检测。HD22020-3充电模块的DC/DC的检测保护电路包括输出电压电流的检测,散热器温度的检测等,所有这些信号用以DC/DC的控制和保护。
艾默生HD22020-3的详细技术指标参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