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流屏防雷器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电力操作电源直流配电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 »

如何设置艾默生充电模块HD22010-3

分类: 直流屏 发布: Xidian 浏览: 日期: 2010年3月19日

1HD22010-3-LED显示面板

显示HD22010-3模块的电压、电流或告警信息。由显示切换按钮进行输出电压和电流的显示切换。显示3位数字,电压显示精度为±0.3V,电流显示精度为±0.2AHD22010-3模块告警时,闪烁显示故障代码。
 
2)显示切换按钮
显示切换按钮用于切换LED显示面板的显示内容。如果HD22010-3-LED正显示输出电压,按一下该按钮则显示输出电流,再按一下该按钮则又显示电压。
3)手动调压按钮
HD22010-3面板上嵌入的两个按键用来调整模块在手动状态下的输出电压。按一下左边按钮输出电压降低1V,按一下右边按钮输出电压升高0.5V。注意只有在手动控制方式下,调节此按键才起作用。
4HD22010-3拨码开关
拨码开关用于选择控制方式和模块通信地址。
①控制方式选择拨码
拨码开关最左边一位为控制方式选择拨码,用于选择HD22010-3模块的控制方式为自动控制还是手动控制。拨上为自动控制方式,拨下为手动控制方式。在自动控制方式下,模块的输出电压、限流点、开关机均由监控模块进行控制,人工无法进行干预。如果模块连接到合闸母线上对电池进行充电,一般应设置为自动控制方式。
在手动控制方式下,HD22010-3模块的输出电压由上述介绍的手动调压按钮进行调节。HD22010-3模块的输出电压、限流点和开关机等均不受监控模块控制,但可以将HD22010-3模块的运行参数上报给监控模块。如果模块连接到控制母线上,则模块需输出单一的稳定电压,此时应将模块设置为手动状态,模块的输出电压由手动调压按钮调节,限流点全部放开,为110%。
②地址识别拨码
拨码开关左边第二位为广播地址识别拨码,用于HD22010-3模块识别广播数据包。拨到上端时,HD22010-3模块认为只有地址为255的数据包是广播数据包。拨到下端时,HD22010-3模块认为只有地址为254的数据包是广播数据包。
③地址设置拨码
拨码开关右边四位为模块通信地址设置拨码,用于设置HD22010-3模块的通信地址。
HD22010-3模块上设置的通信地址为二进制数,每一位拨码向上拨代表二进制数0,向下拨代表二进制数1。四位地址设置拨码中最左边一位为最低位,最右边一位为最高位。
充电模块HD22010-3的地址设置拨码为4位,因此模块的地址设置范围为015,也就是说,连接到监控模块的同一个串口上的模块数最大为16个。
模块地址是监控模块识别各充电模块的唯一标志,同一系统中模块的地址设置不能相同。对于同一个模块,HD22010-3模块通信地址设置必须与监控模块中的模块地址设置相同,否则将出现通信异常。
详细技术指标参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版权所有 2008-2018 广深电气 陕ICP备09011290号
Copyright Θ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